很帅气的王小三

这里小三,请多指教

#当兴欣碰上诈骗电话#

#当兴欣队碰上诈骗电话#    第一弹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叶修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兴欣训练室内,正给大家讲解战术的叶修手机突然响了,:"喂,哪位?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您好,这里是洞洞拐国际金融中心,请...." 还没等那头说完,叶修变猛喝一声:”够了!我和你说了,我不喜欢你,请你不要再纠缠了,再见。“  说完挂了电话,叶修看着满堂懵逼的众人露出了一个无奈且忧郁的表情说:”哎~人气这种东西,挡都挡不住~"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苏沐橙篇
一边嗑瓜子一边看电视剧的苏沐橙一旁的手机突然响了,眼看着就要到高潮部分了,苏沐橙飞快地接了起来“您好,这里是洞洞拐国际金融中心,请....“          ”等下打给你啊,我现在没空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说着手机就被丢在了一边,苏沐橙继续嗑着瓜子看着电视。
       方锐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蹲在椅子上的方锐正在奋力的抢别人的怪,一旁的手机响了,他眼睛还在盯着屏幕 ,用另一只手就接起了电话:“喂,哪位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您好,这里是洞洞拐国际金融中心,请问您是否想过要投资股市坐收渔利呢,没关系,就算您在家也可也看遍整个股市的盛况,加入我们洞洞拐,您能收获一个更全新的未来,也能在家人面前扬眉吐气赚大钱,不要再犹豫了......“【以上省略1000字w(゚Д゚)w】方锐时不时的就会应应对方两句,但手机早已被夹在耳朵上,专注打怪去了,眼看着要红血了,对方在问他姓名联系方式,他大声的朝对方嚷道:”倪,我姓倪,倪萍的倪,达,到达的达,事业的业,诶对,咱有空再聊啊~白白!"   电话那头的骗子满心欢喜的记上了方瑞的名字,想着终于有个人上钩了,不枉费自己的辛苦说了这么多,记着记着,再看了两眼,倪达业....倪达业......你大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卧槽!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很帅气的王小三 | Powered by LOFTER